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四川建设部分”技术服务及采购代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四川建设部分”技术服务及采购代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5日

四川省审计厅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四川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四川建设部分”技术服务及采购代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贵单位前来参与采购。

一、参加竞争性磋商供应商征集来源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取公开征集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的方式进行。       

二、采购项目编号:SCSJT-2020-001

三、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四川建设部分”技术服务及采购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03609:00202031217:00

报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1120办公室

报名方式: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参与磋商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五、资格要求

(一)《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二)特殊资格条件:

供应商属于四川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范围;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六、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031710:00(北京时间)

七、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11楼会议室

八、响应性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恕不接受。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性文件。

九、本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http://sjt.sc.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