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甘孜】新冠来袭 先过审计这一关

【甘孜】新冠来袭 先过审计这一关
来源: 甘孜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面对再度袭来的新冠疫情,根据当前甘孜州疫情防控形势,各县(市)审计局党组织迅速动员,展开防疫部署,充当战斗堡垒,各级党员干部自觉站到群众之前,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支抗“疫”小组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稻城县:

稻城县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肩扛党旗开展防疫工作,跟随党旗流动在大街小巷,危难时刻那一抹红永远飘扬在群众心间!


丹巴县:

丹巴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负责核酸检测点的现场秩序,划定区域、拉开队伍间距、维持队伍秩序、定点测温、查验绿码、解答群众疑问等一系列工作。

得荣县: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警惕性,得荣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走街串巷,在人流量大的地点张贴告示、宣传报,让正面的声音传播开去,挤掉谣言的生存空间,安民心聚民心,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防疫大局,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白玉县:

白玉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入户逐一排查风险隐患,查看绿码、核酸检测记录、行程轨迹、家中近期是否有人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叮嘱做好自身保护。


康定市:

康定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沿街而下,逐一排查商户,严格做实进店扫码、查验核酸、督促戴罩、查堵风险“四件事”,落实疫情防控“红黄牌”制度。



乡城县:

“那位小哥,您的口罩呢?大爷,请把口罩带好!”乡城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贯彻执行防疫督导员制度,督促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炉霍县:

核酸检测全覆盖难就难在偏远散的农牧民,炉霍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化身“大白”,带着核酸检测箱子,上门给农牧民检测,再远再偏也要找到你!疫情防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巴塘县:

甘孜州审计局驻巴塘县亚日贡乡亚日贡村工作队考虑到村里防疫条件简陋,具有一定风险隐患,便组织队员穿上防护服,为村学校、台球室等多个人群密集场所进行消杀,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和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倡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传谣,不造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全州审计机关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形式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自身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终将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