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出台《内江市市级重大经济决策事项规定(试行)》

【内江】出台《内江市市级重大经济决策事项规定(试行)》
来源: 内江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近日,内江市出台《内江市市级重大经济决策事项规定(试行)》,进一步提升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管理水平,防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风险。

《规定》共九章50条,确定了市级重大经济事项的具体金额、规模等标准,明确党委常委会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对各类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权限和程序。将重大经济事项划分为经济政策制定和经济体制改革、公共资金管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方、招商引资、国有资源管理、国有资产管理6个方面、37项。

市审计局积极推动《内江市市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的制定,在《规定》起草过程中,参与起草专题研究会,加强向上沟通汇报,积极指导市级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提出12条建设性意见,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的服务保障作用。(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