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包惠对达州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包惠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围绕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立足经济监督主战场,在推动政策落实、服务基层治理、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分类推进内审工作、贯通监督体系等品牌建设初见成效,各项工作迈开了坚实步伐!

包惠强调,2021年,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从政治上谋划和推动审计工作,把讲政治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一区一城两枢纽两高地”建设,科学确定审计项目、突出审计重点,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在更高层次突显审计监督效能。要咬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目标,坚持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查处问题与推动整改、健全机制与创新方法相统一,积极构建区域协同审计新格局、加快建设审计创新发展新高地、努力开创干部队伍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万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