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投资审计微讲堂”开启能力提升新模式

【内江】“投资审计微讲堂”开启能力提升新模式
来源: 内江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21年,内江市审计局立足投资审计工作实际,创新审计业务培训模式,精心打造“投资审计微讲堂”。

“投资审计微讲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主导思想,注重投资审计业务能力提升和专业精神培养,突显投资审计专业特色,以公共工程建设领域执行招投标法规、工程造价控制、施工现场管理等为主要内容,采取审计项目案例分析、最新政策法规适时解读、难点问题现场交流等方式开展讲座、研讨、交流。

“投资审计微讲堂”每月举办一次,由投资审计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主讲内容和重点,旨在通过学习研讨,做好审计传帮带,增强审计人员对公共工程建设领域问题的研判和把握,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审计质量,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充满活力的投资审计队伍。(高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