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达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近日,达州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审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包惠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提升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审计事业前进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找准新时代审计工作定位,以政治的眼光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发挥作用。要发挥审计推动作用,抓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对重大工作、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聚焦改善民生福祉,加大教育、医疗、社保等审计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强整体协同,贯通监督体系,加大审计与纪检监察、巡察、绩效、公安等协作力度,发挥监督乘数效应,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积极构建区域协同审计新格局,努力推动达州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