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自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6日

近日,自贡市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

会议听取了自贡市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2020—2024年)情况、2020年审计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修订完善了《自贡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共同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宣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切实领会精神实质;要落实全覆盖要求,抓好规划的实施;要强化协作配合机制,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升成果转化。(张红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