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经济责任审计新规

【自贡】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经济责任审计新规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近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上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强调,要增强思想认识,各级领导要深刻把握《规定》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经济责任审计新要求,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坚决做到依法用权力、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狠抓贯彻执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规定》的贯彻落实,积极开展任中审计,不断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有效推进全覆盖。要提升结果运用,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机关要推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审计结果运用方面的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将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深化审计结果运用。(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