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市审计局出台内部审计资料备案管理办法

【广安】市审计局出台内部审计资料备案管理办法
来源: 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近日,广安市审计局制定出台《内部审计资料备案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监督指导,有效掌握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内部审计成果利用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办法要求依法属于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均应执行内部审计资料备案制度,明确了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审计报告等8类内部审计资料的备案程序、形式和时限。同时强调,各单位内部审计资料备案制度落实情况将作为审计机关安排审计项目计划、评选表彰省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的重要依据,对未按办法落实备案制度的,审计机关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和公开,情节严重的,按规定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经通报拒不整改的,连同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一并向市委审计委员会、市政府报告,或依法纳入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反映,提请党委、人大、政府监督。(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