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审计“清零”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达州】审计“清零”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切实发挥审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职能作用,达州市审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此次整改“清零”行动中,市审计局对2016年以来审计发现的扶贫领域所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形成尚未整改到位问题清单,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函告各被审计单位,并提出限时“清零”要求。成立7个督导组,通过向被审计单位发送督促整改函、向主管部门通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到被审计单位督促指导、到贫困村和贫困户实地查核等,从严从实全面检视、逐一核查,确保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逐个过审,全部清零”。

截至目前,达州市2016年以来审计发现的扶贫领域708项问题,已整改647项,整改率91.38%。对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61项,已分别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预计将于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王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