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市审计系统多名同志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南充】市审计系统多名同志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近日,南充市召开对外开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总结暨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表彰大会。

会上,南充市审计局被表彰为“南充市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先进集体。市审计局局长陈勇、嘉陵区审计局局长覃树平、阆中市审计局局长曾海岚、仪陇县审计局局长谢代万被表彰为“南充市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先进个人。市审计局政策跟踪审计科科长何周全、顺庆区审计局局长张箐莉、营山县审计局局长张业被表彰为“南充市2019年度推进‘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乘关怀而奋起,临机遇而图强,不负重托、不负期望,再接再厉、务实奋进,以新的业绩、新的贡献、新的作为,努力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提供坚强审计保障!(满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