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自贡】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近日,自贡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自贡市市本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2020—2024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重大改革举措落实、权力规范运行等五个方面全面发力,推动审计监督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积极推动审计全覆盖,强化全市“一盘棋”,做实“后半篇”文章,以审计工作的实绩实效,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