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攀枝花】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攀枝花】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攀枝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及时了解两会动态,针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发表感受和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要结合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强化审计监督,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科学编制审计项目计划,明确审计监督重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助力抓好“六稳”、守住“六保”底线、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表示,在今年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我们将部门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存量资金清理盘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政策落实等情况纳入了重点审计内容进行监督,促进提升部门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农业农村审计科科长表示,将组织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开展脱贫攻坚审计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全面掌握我市脱贫攻坚总体情况,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政策跟踪审计科科长表示,将聚焦政令畅通,按季度组织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将“六稳”、“六保”、“放管服”改革、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发展、“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纳入每季度跟踪审计内容进行监督,推动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周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