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成都】市审计局促进内部审计在疫情防控审计监督中发挥作用

【成都】市审计局促进内部审计在疫情防控审计监督中发挥作用
来源: 成都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在疫情防控中,成都市审计局及时向涉及防疫资金和物资较多的15个市级重点部门发出倡议,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促进财政专项资金、社会捐赠款物规范、透明和有效使用。

相关单位发挥熟悉本行业政策和情况、贴近本单位工作实际的“内嵌”优势和审计专业知识优势,开展内部审计监督,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通过内部审计,市公安局完成内审项目20个,审计金额770.45万元,提供专业咨询服务63项。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等4家单位及时制定了防疫物资采购分配管理办法、方案等8项制度,对物资采购、分配、资金保障、监督等环节进行了明确规定。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7家单位也及时对查出的资金管理不规范、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不够健全、物资采购合同不够规范和报账材料不够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整改。(曾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