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广元审计助力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完善

【广元】广元审计助力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完善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2019年上半年,广元市审计局在开展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审计时,发现市级部门在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进一步细化了绩效目标,提出建立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明确了“对预算编制环节建立绩效评估机制、对预算执行环节加强绩效监管、对决算环节深入开展绩效评价”的具体意见,力争在四年内(2019年—2022)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并就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和管理约束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王翔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