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德阳】德阳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德阳】德阳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德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近日,德阳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市级有关部门、产业园区、市属国有企业、县(市、区)审计局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作经验交流发言,组织学习内部审计有关政策法规,分组开展座谈讨论。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和内审协会要督促被审计单位完善内审工作机制,从建立制度、健全领导机制等方面完善机制制度建设。推进建立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机制,从建立协同机制工作领导小组、交流例会制度、内审指导员制度等方面有序推进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工作。要加强后续教育,持续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的素质;采取现场指导、办班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及防范风险的能力。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在服务发展德阳经济中有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徐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