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宜宾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宜宾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对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相关精神。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公室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协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讨论,确保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认真做好新时代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系统办公室一是要定位好,树好目标,当好参谋,谋划好办公室各方面工作,着力打造出特色品牌。二是要重点突出,找准切入点,做好重大事项报告、保密工作、财务管理等工作,使办公室各项工作紧贴审计全局工作需要,适应审计事业发展需要。三是要加强管理,优化内部办文、办会、办事流程,强化协作、畅通渠道,提炼好经验,选树好标兵,传播好审计声音,讲好审计故事。胡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