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眉山】眉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眉山】眉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眉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6日

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眉山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奔赴甘孜州泸定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飞夺泸定桥”历史旧址。走在泸定桥上,桥下河水湍急,汹涌流淌。党员们站在大渡河畔、泸定桥边缅怀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感悟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前人留下的印记中找到前行的力量。

走过泸定桥,全体党员来到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公园。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鞠躬敬礼,献上花篮,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激荡在每一位在场党员的心中,久久不散。

随后,党员们进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通过参观了解各种珍贵的史料,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长征精神,领悟革命真谛,切实体会无数英烈为追求理想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经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回顾来时的路,重温革命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继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陈欣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