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聚焦投资项目建设全流程开展专题审计业务培训

【绵阳】聚焦投资项目建设全流程开展专题审计业务培训
来源: 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近期,绵阳市审计局组织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投资审计业务培训,全市9个县市区审计局负责人、投资审计人员以及30余个重点企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项目建设全流程。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了土地利用、拆迁安置、招投标、工程造价、程序审批、项目合同、社会资本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等11个业务板块,涵盖了项目建设全流程,同时安排了现场答疑和交流讨论环节,确保问题讲深讲透、思路越辩越明。

通过培训,进一步开拓了参训学员工程项目管理视野和投资审计工作思路,对加强工程项目管理、提升政府投资审计质效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全市投资审计整体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