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遂宁】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来源: 射洪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近日,射洪县18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审议《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

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蒲晓鸿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从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乡村振兴、专项扶贫、部分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保障性安居工程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指出审计发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县审计局围绕县本级财政和部门预算执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内容,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报告重点突出、覆盖面宽、内容详实、客观公正,切实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的独特作用,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持续抓好审计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专业素质,更好履行职能;要加强同县人大、纪委监委,以及各部门的联动和信息交流,努力形成监督合力;各部门要加大审计整改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按期完成整改。李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