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射洪县审计局把主题党课送到帮扶村

【遂宁】射洪县审计局把主题党课送到帮扶村
来源: 射洪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近日,射洪县审计局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赴扶贫联系点双溪乡龙洞村送党课。该村40余名在家的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县审计局主要领导以《不忘初心为人民 凝心聚力谋振兴》为题,真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道路、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深情赞颂了一代又一代党的卓越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了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党课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了党员干部如何全面认识乡村振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守初心、担使命。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精彩的党课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党课结束后,局党组还慰问了龙洞村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并送上了慰问金,深切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传递党的关怀。(侯双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