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射洪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激情演讲守初心 感悟青春勇奋进

【遂宁】射洪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激情演讲守初心 感悟青春勇奋进
来源: 射洪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为激发青年干部的爱国热情,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近日,射洪县审计局举办了一场“壮丽七十年、青春勇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围绕“壮丽七十年、青春勇奋进”主题,回忆历史、展望未来,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经历,用语言表达情感、用声音绽放魅力、用肢体抒发激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审计人“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价值观,奏响了审计干部履职担当、不懈奋斗的精彩乐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评出了优秀选手。

比赛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肖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