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眉山】彭山区审计局深入联系帮扶村摸实情听民声连民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眉山】彭山区审计局深入联系帮扶村摸实情听民声连民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彭山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近日,彭山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联系帮扶的江口镇土桥村,针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重点,以分组形式到各自联系户家中开展走访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宣讲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进一步落实产业发展情况,让老百姓真正读懂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合力推动产业脱贫,共同谋划发展之路,助推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讲政策、听意见、答疑惑、谋发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走访期间,干部职工还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日常生活慰问品。(张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