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自贡市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自贡】自贡市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近日,自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忠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廉政漫画馆”、吴玉章故居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站走进了金台村“廉政漫画馆”,一幅幅漫画从反腐倡廉、权力监督、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讽刺、批判了当前社会上存在的诸多不正之风和潜在违法违纪现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惩治腐败的零容忍态度,给予大家警醒,引发大家思考。

“红色课堂”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吴玉章故居从老一辈革命先辈坚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感受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在吴玉章像前,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每位党员干部深受感染,更加坚定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信念。

“对照反思”找准使命方向。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分组讨论和交心谈心活动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和深入剖析查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审计机关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干部队伍。虞力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