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内江市市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培训

【内江】内江市市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培训
来源: 市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为加强内部审计职业化队伍建设,总结内部审计工作实践经验,扩大内部审计人员会计、审计、法律以及其他有关专业知识覆盖面,近日,内江市市中区审计局组织教育系统和相关单位人员62人,参加为期5天的西南财经大学内审人员业务知识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方式灵活,采用课堂教学、案例讨论、视频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内容涉及时政热点、问题分析、内部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课题。包含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内部审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审计报告撰写实战训练、审计师的查账技术与技巧、内部审计中的沟通技巧与冲突管理等内容。通过培训,内审人员拓宽了知识面,更新了知识结构,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审计的能力,为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内部审计干部队伍提升助力。(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