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自贡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贡】自贡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之际,近日,自贡市审计局以“两个讲堂”为载体,组织全市审计干部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审计干部牢记使命、筑牢担当,全市审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学思结合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在以“忠诚爱国、筑梦中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中拉开了的序幕,通过观看视频,诗歌朗诵、经典诵读等环节叩问审计党员干部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强责任、重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实务讲堂”--党员领航做表率

勇担职责使命,充分履行审计机关使命任务,提高审计干部专业素质,增强政治能力是关键所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资深审计人员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作“如何运用审计手段发现违法违纪线索”“如何提升查账技巧”“如何提升审计站位”的审计实务课,不仅提升了审计干部的审计能力,也提高了审计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切实让优秀审计干部成为了引领进步促进担当的带动者。

铮铮誓言--聚力奋进新时代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市审计党员干部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再度回望起点、铭记初心,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奋发努力的方向,激发了推动自贡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虞力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