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雅安】雅安市审计局赴石棉县开展初心、党性教育

【雅安】雅安市审计局赴石棉县开展初心、党性教育
来源: 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近日,雅安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县(区)审计机关党组书记和石棉县审计局党员干部60余人,赴安顺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初心、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审计长征路。

在安顺场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聆听了微党课《信仰的力量》《红军长征在石棉》,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支部围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审计长征路”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审计初心,担当审计使命,走好新时代审计长征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主题,以生态审计为抓手,高质量抓好审计各项工作,当好“经济卫士”,走好新时代审计长征路,不断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余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