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旺苍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元】旺苍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旺苍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近日,旺苍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革命老英雄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专题视频,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一心奋斗的共产党员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牢记审计人的使命,努力奋斗,为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刘家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