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眉山】眉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眉山】眉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 眉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近日,眉山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前往青神县红色西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西山”纪念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辈,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来到红色西山光辉历史展览馆,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教育片等,了解了川西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青神特别支部在峥嵘岁月里的发展史和抗争史,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切实体会革命先烈们为追求理想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审计人(陈欣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