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成都】郫都区审计局与社区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坝坝会

【成都】郫都区审计局与社区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坝坝会
来源: 成都市郫都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审计局结合基层调研工作和固定党日活动,与对口帮扶的犀浦镇犀池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教育坝坝会。全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区实情、摸清社区需求、解答群众问题,广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普及审计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

坝坝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辉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大数据监督社区治理资金”的党课,浅显易懂的为广大社区居民普及了他们最关心的社区治理资金的含义、用途及管理方式等知识,介绍了审计部门如何运用大数据审计方式监督该资金使用的合法合规性,推动惠民富民政策落地落实。

党课结束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竞答比赛。现场百余名党员群众积极踊跃争相抢答。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