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四川省扶贫工作风险提示清单》在广安落实落地

【广安】《四川省扶贫工作风险提示清单》在广安落实落地
来源: 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四川省扶贫工作风险提示清单》下发后,广安市审计局联合市扶贫等部门扎实开展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扶贫小额贷款专项检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确保风险提示清单在全市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了扶贫工作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现“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问题1857个、扶贫领域工程项目方面的问题1793个、扶贫领域作风方面的问题310个,督促各地形成问题清单,确保9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对存在可能形成贷款逾期、损失风险现象的2个县市发出通报预警,督促采取措施及时偿还到期扶贫小额贷款。(张迎春 林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