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阳】资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资阳】资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资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近日,资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尤其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特殊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至关重要,充分彰显了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定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节奏快、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头雁效应、压实支部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统筹兼顾等方面狠下功夫,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林天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