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在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在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和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商务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出席会议。

李文双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强化对领导干部履职行权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和常态方式,更是对学院近年来工作的一次全面“经济体检”,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要积极支持配合,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要加强与审计组沟通交流,主动介绍学院近几年在财务管理、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要监督审计组纪律执行情况,并对审计组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审计组全体成员要尽职尽责,严谨客观,耐心、细致地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严守工作纪律。

刘祥超要求学院要深刻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

学院党委书记唐柯、院长高司华分别就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作自查报告并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主要负责、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