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现代农业园区审计视频培训会议

审计厅举办现代农业园区审计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为做好2024年现代农业园区审计工作,近日,审计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东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现代农业园区是四川农业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体现,是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要把本次审计作为抓好办成群众可感可及实事的重要切口,厚植为民情怀、呵护民生温度。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摸清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在基层落地落实情况,客观评价工作成效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揭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问题立足标本兼治、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发挥宏观调控“工具”作用三要严格审计要求,各地要配强审计人员,保障审计质量,深化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审计建议市(州)审计局要发挥好关键纽带作用,各审计组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敢审敢严、真审真严,同时坚持讲廉洁、守规矩,筑牢廉洁从审底线。

会上,农业农村审计处就本次审计整体安排和部分重点事项的审计思路和方法等培训交流8个参审市、42个所属涉农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参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