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人民医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人民医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来源: 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东进指出,被审计单位要正确认识、客观看待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既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规范管理,提高履职能力;要扛起审计整改政治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拟订具体措施、限期对账销号,分层分类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问题,加强对普遍性、典型性、易发性、多发性问题的分析研究,建立完善内控机制,研究出台管源头、管长远的制度规范,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审计结果。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审计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力生、院长杨正林分别就审计整改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