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召开成都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组织召开成都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成都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进点见面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会议。

康东进指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关系千千万万老百姓切身利益,服务保障水平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息息相关。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同时也要监督审计组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审计组要规范操作实事求是加强沟通文明审计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审计工作质量。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简要介绍此次审计工作内容。

成都市政府秘书长涂智作表态发言成都市相关部门负责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