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省广电局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省广电局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省广电局主要领导专项经济责任暨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东进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通过审计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尽责、有为”,提升领导干部所在地区、行业、部门治理水平。被审计单位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所需资料并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对相关重点事项与审计组充分沟通。审计组要认真尽责开展审计,严守审计职责边界,做到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在会上简要述职并作表态发言。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