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启动省科协主要领导干部专项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审计

审计厅启动省科协主要领导干部专项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审计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3月18日,审计厅组织召开省科协主要领导干部专项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代勇,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毛大付出席会议。


陈代勇指出,被审计单位要从党和国家制度安排、党中央赋予审计机关职责使命的角度正确认识和理解审计工作,客观看待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注重与审计组的沟通,加强对审计组进行监督。审计组要提高现场效率、坚持严谨客观、提高审计质量、严守法纪法规,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毛大付介绍了任职期间经济责任的履行情况、本单位2023年度部门预算的执行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

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