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生态环境厅领导带队来厅交流座谈

生态环境厅领导带队来厅交流座谈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1月31日上午,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带领内审处负责人来我厅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兵及资环处、内审处、经责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陈秋绿表示,近年来在审计厅的指导下不断推动内部审计监督提质增效,单设了审计处(巡察办),持续强化全省环保系统“经济体检”,特别是去年我厅组织开展成都平原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后,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多次专题研究,建立整改季度报送机制,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生态环境厅将继续扎实开展内部审计,全力配合审计机关的监督检查工作,保障生态环境事业健康发展,希望我厅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强化贯通协作。

周兵指出,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在行业内部审计监督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进一步细化职能职责,梳理反馈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的市县重大问题;建立常态化、规范化联络机制和工作制度,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共同推进市州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深入开展,扎实推动行业规范化管理,不断增强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