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近日,审计厅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厅领导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美好未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大兴代表厅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衷心祝福和诚挚问候。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代勇主持会议,并通报老干部工作情况。

朱大兴指出,2023年四川审计积极融入全省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全省审计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突出,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这些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审计署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全省审计干部的辛勤付出,更得益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拼搏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2024年,全省审计工作将围绕“促发展、防风险、惠民生、严纪律”四条主线突出审计重点。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与厅党组团结一心、同频共振,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各项工作,共谱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大兴强调,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我们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热忱、更强的热心把这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用心用情提供保障,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关怀帮扶、落实经费保障,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