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审计厅召开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审计厅派出一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陈代勇强调,本次审计是一次常规经济体检,审计过程全面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充分考虑了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实际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和人员要客观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审计反馈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分层分类抓好问题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切实规范权力运行,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和自我监督,增强廉政责任意识,自觉遵守财经法律法规,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审计组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就审计指出问题和审计整改工作情况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