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周兵赴德阳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周兵赴德阳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 经责处、德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日,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一行赴德阳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周兵听取了德阳市经济责任、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审计细胞工程”和探索建立村级组织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等创新工作情况汇报

周兵对德阳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坚持全面审计与专项审计相结合不断扩大审计覆盖面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集体审议机制,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二要创新推进资源环境审计。统筹市县审计力量,探索建立部门和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评价指标体系,通过试点应用不断校验完善。进一步提高内审效能。要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坚持“以审促审”,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四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专项行动,依法查处财经领域重大信息虚假、虚报冒领财政资金、高估冒算政府工程投资、损害侵占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