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传达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审计厅传达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728日下午,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主持。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十分重要,对于纵深推进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厅党员干部要对标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严密组织推动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受监督理念,毫不动摇把“严”的主基调坚定贯彻下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厅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位厅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担当,加强对分管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执纪监督,突出处级以上干部“关键少数”、直属单位一把手、关键工作岗位干部、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大对审计组执行“四严禁”“八不准”等纪律的监督检查,全面推进机关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审计厅将积极加强贯彻落实,一是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落实省委和省直工委的有关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按要求开展好警示教育月的各项活动,组织观看警示片《案鉴》;三是抓紧开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协调会,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