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召开

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召开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9日

7月12日,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届理事会理事新一届领导集体。四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并讲话。四川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周波同志到会指导。省内审协会近200名会员代表列席参加


近年来,在省审计厅、省民政厅等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内部审计事业发展需要为导向,深入贯彻“服务、管理、宣传、交流”的办会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四川内部审计“科学化、特色化、职业化”发展,主动谋划创新思路,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为四川内部审计事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克怀同志向全体会员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省内审协会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从服务组织发展、深化创新转型和强化人才建设等方面,就如何推进省内审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四川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沈健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并“接续奋进笃行不怠”为主题作出讲话。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


会上,陶志伟厅长向协会新一届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和牢记协会宗旨、共同推动内审工作持续稳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和协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陶志伟厅长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人员责任担当,增强了内审人员精神信心。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来贺信:希望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动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内部审计工作,肩负起推动内部审计事业转型发展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四川内部审计事业推向一个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