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我们在审计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我们在审计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分散在全省各地的审计项目组,认真组织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审计厅财政审计处在审计现场集中组织收看


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在审计现场集中组织收看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在审计现场集中组织收看


自贡市审计局赴成都市债务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德阳市审计局赴广安社保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遂宁市审计局农村人居环境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乐山市审计局赴攀枝花市债务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南充市审计局赴康源水务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宜宾市审计局赴新津区经责暨资环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广安市审计局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眉山市审计局赴德阳市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派出审计组集中组织收看

审计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