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直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直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 驻厅纪检组、科研所、计算机中心、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9月24日,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直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事业单位科研所、计算机中心和机关服务中心的部分分管厅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文金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强调,第一,开展厅直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教育很有必要。事业单位作为独立法人,涉及到管钱管物,容易滋生廉政风险,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确保监督无死角,切实增强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厅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廉政免疫力,时刻不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筑牢信仰大厦的根基。第三,厅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加强“三观”的修炼,正确对待个人得失。要强化学习自觉,正确对待组织安排,职务上的进退留转,更要乐于接受监督,慎交朋友圈、防止被围猎。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例外。此次会议对于增强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守好自律底线,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必将督促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