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黄文金赴天府国际机场项目跟踪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黄文金赴天府国际机场项目跟踪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9月23日,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一行赴天府国际机场跟踪审计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并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文金认真听取了审计组负责人关于审计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执行纪律规定等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文金强调,党员干部在艰难困苦面前、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两个维护”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要提高党性认识。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品质,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秉承公正、专业的态度,对违规违纪查到底,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三是要树立廉洁意识。廉洁是底线,党员干部要做事干净,时刻自警自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保持务实、廉政、高效的作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四是要不断学习提升。学习是人生进步的阶梯,审计人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要求自己做到,在行使审计监督权时,必须有过硬的体魄与意志,以自己的“自身硬”做出榜样与示范,向领导学,向同事学,通过学习在弄通做实上见成效,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使之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