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厅领导集中授课 为干部提能“充电”

审计厅组织厅领导集中授课 为干部提能“充电”
来源: 人事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4日

根据2021年度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安排,8月19-20日,审计厅组织厅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授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围绕立足审计事业发展新阶段,深刻认识提升审计质量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依法审计新要求,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审计项目质量存在的典型问题;下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的建议等方面,作“守住生命线不断提高项目审计质量”专题辅导。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以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协同推进审计调查为例,围绕开展区域经济审计的重要意义、川南审计项目的主要做法、川南审计项目的主要成效、启示和展望等方面,作“区域经济审计的探索和思考”专题辅导。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以“干部选任工作要求及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从干部选任工作原则和程序,阐述了干部选任工作时代化、实践化、与时俱进的过程;从干部选任资格和条件,讲解了《干部任用条例》的“二十字方针”;从干部选任工作实践和打算,介绍了厅党组创新思路方法选人用人取得的明显成效,下一步干部工作的考虑。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与要求、做到廉洁自律要正确认识的几个问题、如何立足本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作“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做一个廉洁自律担当有为的审计人”专题辅导。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整训,全省各地审计机关通过视频直播参加相关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