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2021年全省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培训

审计厅举办2021年全省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培训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20日至23日,审计厅举办全省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培训,21个市(州)审计局和厅相关处室共90人参加培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作开班动员,对全省投资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努力推动我省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要求。

本次培训结合投资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当前我省投资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等主管部门专家讲解了政府投资条例及相关政策、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建筑BIM应用观摩等;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结合近年我省灾后恢复重建等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情况,对如何做好跟踪审计工作进行审计实务辅导;成都、绵阳、宜宾、广安市审计局和南充市阆中市审计局、绵阳市三台县审计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和积极交流研讨,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宏观视野,增强了实战本领,在培训结束后将与未参加现场培训的同志分享收获,积极思考、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努力推动我省投资审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