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财政厅开展2021年内部监督暨内部控制专项检查工作

财政厅开展2021年内部监督暨内部控制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为促进各处室(单位)严格执行内控制度,切实履职尽责,提升管理水平,从今年3月起,省财政厅组织厅内所有处室(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厅内部监督暨内部控制专项检查。

次检查采取全面自查和部分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面自查,主要包括共性问题和容易忽略的事项筛查整改情况,内控制度修订完善及执行情况,各处室(单位)管理职责履行情况,接受巡视、审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检查,主要包括各处室(单位)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处室(单位)自查是否全面到位按照一定比例对各处室(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抽查重点关注2020年度内控制度修订完善及执行、履行财政管理职责、接受财政部和审计机关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情况。